我市举办2022年第三、第四期邢襄讲坛

2022-11-11 11:49: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举办2022年第三、第四期邢襄讲坛

本报讯(本报记者)11月8日、9日,我市第三、第四期邢襄讲坛连续在线开讲。

第三期邢襄讲坛通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益直播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韩庆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第四期邢襄讲坛通过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学习平台,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两位专家通过梳理要点、分析重点、解读关键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增强历史自信、战略自信,夯实精神支柱,坚定前进步伐。

全市各级各类党员干部约计2万余人收听收看。学员们专心听、认真记、用心悟,一致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