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

2022-11-04 10:16:5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

会议决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于2022年11月5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杨佳希)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研究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必将更好发挥在推进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中的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忠实践行者,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章中汲取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实践中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邢台市“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强调推进邢台高质量发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离不开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素质人才这一战略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人才观念,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有关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规划落实,坚持引用并重、引培一体、管服合一,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来抓,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邢台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尊重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社会环境,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人文氛围,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各级党委(党组)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强化人才工作考核和绩效评估,努力开创全市人才工作新局面,聚天下英才共建邢台、发展邢台。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5日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