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及邮政快递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强调

2022-09-02 08:45:2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交通运输及邮政快递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强调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9月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交通运输及邮政快递重点工作。副市长郑传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年初既定的投资任务。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不能因小失大。要尽早谋划项目,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要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大干快干,把具体环节的工作责任明确到条线、人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郑传记强调,邮政快递业是说明一个地方经济的活跃度、晴雨表,是保障人民正常生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基础。各县(市、区)要谋划大的快递分拨中心,谋划大的物流产业项目,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提高快递物流行业的运行质量,理顺好行业机制、工作流程、工作标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守好行业安全风险,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快递运输安全有序畅通。

会上,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沙河市、南宫市、任泽区、巨鹿县、宁晋县、柏乡县、隆尧县、临城县和内丘县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