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整改现场会上强调

2022-09-01 08:31:2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整改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8月31日上午,全市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整改现场会在临城县召开,对有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峰先后实地走访临城县石城乡鹿庄村、西竖镇北三岐村等处,沿街查看问题厕所整改工作成效,到村民家中现场查看户厕改造及使用情况。他指出,农村厕所革命关系农民群众生活品质,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打好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高标准一体化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下好乡村振兴这盘大棋。

张志峰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全面细致排查各类农村问题厕所,确保问题厕所整改到位,避免问题反弹反复。要建立健全日常保洁管护机制,坚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有条不紊做实做细改厕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改厕积极性,抓好典型示范,借鉴经验做法,确保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