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投诉渠道

2022-08-18 10:06:20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为全面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投诉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市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公布投诉举报渠道,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据介绍,主城区创卫工作投诉热线为5213630、5213655(工作时间);电子邮箱为:xtcwbgs@126.com。

市民在主城区(信都区、襄都区、任泽区、南和区、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建成区范围内,发现有关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四害”预防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通过该热线进行投诉。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通讯员 薛立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