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开展“争做文明上网好少年”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2022-08-12 09:15:45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为加强青少年网络文明建设,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安全用网,近日,市委网信办联合襄都区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志愿者在网络文明主题长廊开展“争做文明上网好少年”主题活动,向辖区内青少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青少年的个人信息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网络志愿者通过列举典型案例、讲解沉迷网络危害等方法,呼吁学生们要争做文明小网民,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抵制有害网络信息。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学会了一些保护个人隐私的小技巧,不随意透露个人的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我认为我们新时代的少年应该努力学习,有远大理想,报效祖国,而不应沉迷网络游戏。”一位中学生说。

随后,现场若干名体育教练带领大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组织青少年进行球类投掷等趣味活动,进一步倡导青少年在暑期合理用网,强身健体,养成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 通讯员 张冉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