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举办“翻开书页遇见你”联谊活动

2022-08-04 09:32:0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以书为媒寻知己

襄都区举办“翻开书页遇见你”联谊活动

本报讯 见字如面,借书识人。近日,襄都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襄都区委联合举办了“翻开书页遇到你”青年联谊活动。该活动通过“以书会友”方式,促进单身青年之间的交流联系,架起他们找到知己的桥梁。

当天,来自该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不少青年齐聚小渔城市书房,参加了此次交友活动。单身青年男女自我介绍的方式很特别,都以推荐自己喜爱的一本书开始,以书为媒,希望能找到引起“灵魂共鸣”的另一半。

活动中,“书里寻签”“你比我猜”等一系列充满书香的游戏互动环节轮番上演,让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最后“签住你的心”环节,每一位参与者都在自己的书签上写下了当晚的心仪之人,共有三对牵手成功。

“这样的交友活动挺特别,很文艺。”参与活动的小张说,现在有些人认为认识一个人看看对方的朋友圈、微信群就行,其实通过书籍推荐,大家能更深层次地了解到另一方的性格、爱好等,这是个很不错的创意,也很有意义。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襄都区在“悦读之城·书香邢台”创建中的新举措,希望借此活动,能让更多单身青年养成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文化修养,培养健康向上的交友方式,从而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刘琳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