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体育产业促进会成立

2022-08-12 09:08:20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随着全民健身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体育产业或将成为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在新理念、新思路引领下,8月10日,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这标志着我市体育文化事业在组织建设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市体育局、市审批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以及53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邢台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批复》。经全体会员表决,全票审议通过了《邢台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会员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等方案。选举产生了市体促会理事、监事、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机构名单,邢台励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江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市体促会将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以“服务全市体育事业,带动广大会员企业”为动力,发挥平台作用,集众人之智,成众人之事,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霍红军付星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