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市区供热及城管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城市

2022-08-12 08:51: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李红倩)8月1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市区供热及城管重点工作。副市长郑传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市区新增用热小区供热、城市改造提升、城区排水管网改造提升等民心工程按时保质竣工投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郑传记强调,要坚持长短结合,把城市发展的长远目标和群众追求生活安全、舒适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统筹谋划推进市区新增用热小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摸清底数、摸实情况,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推进工程施工。要统筹处理好政府、供热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供热企业、业主用户等方面关系,提高供热主管部门行业监管效能、供热企业服务质量、人民群众用热满意度。要在巩固、完善、提高三个方面下功夫,推进城市改造提升取得新成效,精益求精设计、规划、管理项目,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采取以点带面典型推动等有力有效方式推动城市吸引力、承载力切实提升,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城市,为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