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机构通过省级评定

2022-08-11 08:43:05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了解详情

本报讯近日,省卫生健康委为我市22家婴幼儿照护机构颁发“河北省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牌匾,这标志着这些机构通过省级验收评定,我市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民生工程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高位推动、宣传倡导、加强监管,不断满足群众对养育照护服务的需求。即:提升我市22家省级托育机构试点服务质量,进行星级评定,全部达到三星级及以上标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我市22家机构除1家为四星级外,其他21家均达到五星级标准。在6月份,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印发的《关于20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冀双创双服办【2022】8号),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示范工程”名列全省前三名。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王世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