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临城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好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 切实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2022-08-11 08:27:2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临城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好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 切实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10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厕所整改、美丽乡村建设和防汛备汛等工作冒雨深入临城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从严从实抓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坚决打好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不断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王现坤来到石城乡鹿庄村,随机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农村户厕改造和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抓紧整改到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农村问题厕所整改,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从严从实抓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认真细致排查问题,集中攻坚抓好整改,坚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建立健全日常保洁管护机制,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生活质量。

在鹿庄村卫生室,王现坤认真了解基层疫情防控、抗原检测试剂配备使用及公共卫生服务功能发挥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发挥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哨点”作用,不断提高监测预警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王现坤还到临城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他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密切监测雨情汛情,配足防汛物资,加强巡查防护,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