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走访慰问包联市管专家和高层次人才时强调

2022-08-08 08:18:4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持续打造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8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深入清河县走访慰问包联市管专家和高层次人才,并在领途汽车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吕瑞民指出,人才是引领发展的战略资源,人才生态是重要的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创造了有利于人才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希望市管专家和高层次人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帮助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做大做强。

吕瑞民强调,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发挥人才的创新驱动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人才、项目、企业三方便利对接,更好地发挥人才队伍作用。要强化政策落实,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问需、精准服务,全力解决各类人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链条加强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持续打造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保障。

当天,吕瑞民还听取了清河县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