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隆尧督导防汛备汛等重点工作时强调

2022-08-08 08:17:5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压实责任 守牢各项工作底线

本报讯(郭晓华)8月5日,副市长钱丽霞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河长办相关同志赴隆尧县巡查午河固城镇段、滏阳河牛家桥村段河道行洪障碍排查整治工作,到百龙汽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隆尧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钱丽霞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珍惜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态势,守牢经济发展、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底线。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要以更实的措施抓防范,更大的力度抓排查,更高效率抓处置,入邢早提醒、落地早检测、风险早管控。经济发展要稳中有进。要细化抓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强产业规划、投资测算、资源整合和精细管理等各项工作,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河道环境要安全整洁。各级河长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加快完善河域环境治理、管理和保护工作,做好防汛减灾和隐患排查巡查,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切实提升河道自然灾害防御能力。安全生产要万无一失。要压实行业部门和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排查安全隐患,高标准、高效率抓好整改,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