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带队赴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拜访

2022-08-05 08:41:5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带队赴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拜访

深化电力合作 强化能源保障 切实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杜慷男)为全面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能源安全保障,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带队赴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拜访,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吕运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等面对面交换意见,对接邢台电网建设发展事宜,聚焦共同关切,深化务实合作。

座谈中,宋华英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电力事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面对电力保供严峻复杂形势,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精心调度、合理调配,积极争取外电支援,加大邢台电网建设补强力度,全力做好电力有序供应,为邢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邢台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离不开电力等能源的有力支撑和保障。希望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支持邢台发展,进一步完善电力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调度协调机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化重大项目用电保障,加快配网建设进度,持续推动邢台营商环境更加优化。邢台市委、市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做好电网建设等服务保障工作,竭力为电力事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吕运强表示,电网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邢台持续护航电力事业健康发展,为双方互利共赢作出了不懈努力。希望邢台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和协调推进力度,双方携手加快重大电力工程建设,改善升级电网基础设施,推动源网荷储协同发展,不断提高电力供应保障和服务能力。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邢台,全面做好电力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助推邢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郑传记,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