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举办“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2022-08-05 08:40: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开发区举办“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王现坤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4日晚,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纳科诺尔公司举办。活动以“ILOVE 开发区青春仲夏Party”为主题,吸引12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现坤代表市委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日常工作的繁忙以及社会交际面的局限,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与机会。希望青年朋友绽放激情、展现风采,敞开心扉、收获真爱。

王现坤还寄语广大青年朋友三句话:青年承载未来的希望,市开发区前景光明、未来可期,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个人发展融入市开发区大局中建功立业。机遇青睐有准备的人,要依托市开发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立足本职、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提升自我,不断成长进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在市开发区这个大舞台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活动突出以现场乐队、轻酒冷餐、互动社交等内容的年轻化特色,在一首欢快的歌曲中拉开帷幕。通过手机摇一摇赛跑、气球大乱斗、巨人的脚步、绑的就是你等一个个精彩的互动游戏,在场的年轻人从陌生到熟悉,逐渐拉近了彼此距离,接触和认识了满意的异性朋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拓宽了交友圈,结识了新朋友,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