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威县广宗县平乡县调研检查以最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动县域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2022-07-19 09:01:0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程正光)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宋华英深入威县、广宗县、平乡县,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综合经济实力提升等进行调研检查。她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用心用情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县域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宋华英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是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明确要求,要分专题、分领域精准细化措施,全方位提升服务温度、质量和水平,让市场主体真正有所感、有所得。威县要在优化政务服务上再加力,巩固提升综合改革试点县成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积极探索、大胆突破,加快推进告知承诺审批改革,做到“一枚印章管到底,清单之外无审批”,争当全市深化改革排头兵。广宗县要在做大经济总量上下苦功夫,抢抓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机遇,推动县城人口聚集、产业聚集,科学定位特色产业主攻方向,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在县域经济实力提升上实现大跨越。平乡县要打造更加开放的营商环境,瞄准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等地先进资源,立足产业优势开展以商招商,组织专班跟进行业头部企业,下大力气引进一批央企和知名民企投资项目,带动自行车生产向轻量化、智能化、品牌化迈进,力促我市自行车特色产业集群尽早跻身千亿级产业集群行列。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