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到襄都区、信都区乡镇调研审批制度改革时强调

2022-07-19 08:57:0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服务质效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7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先后深入襄都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信都区南石门镇等4个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调研乡镇审批制度改革,详细了解乡镇行政审批窗口人员配置、干部待遇、审批服务及执法赋权清单等事项。

张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请有关工作人员谈体会、提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强指出,要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坚持职能定位,明晰服务职责边界,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要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动各项审批业务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完善,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强强调,各县(市、区)、乡镇要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和综合服务,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持续推行全流程网办政务服务事项100%网上受理、网上审核及网上反馈,畅通行政审批服务“最后一公里”。要大力发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多措并举,确保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真正做到为基层减负、让服务提效。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简化群众申办流程,全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便民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