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人人登讲台”主题活动开展

2022-07-19 08:52:0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贾杨博)自7月起,市审计局利用1个月时间开展“人人登讲台”主题活动,提升新时代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营造“一切围绕审计项目转,一切围绕优秀审计项目干”的工作氛围,促进全市审计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

据悉,该活动分三期进行。第一期为副科级和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人员“亮点分享”,全面系统地梳理工作中的亮点,总结出个人最满意的一件事或一项工作,真正对前期特色工作进行自我画像。第二期为正科级领导干部“经验交流”,重点交流在审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工作心得,提供有借鉴意义的审计案例经验,不断从先进经验中提升审计能力。第三期为非市管四级调研员及一级主任科员“导师带徒”,重点讲述在审计实践中帮带年轻审计干部的方法及内容,详细总结在工作实践中帮教的切入点和关键点,积极引导年轻干部尽快适应角色,成为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活动中,全体审计人员将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找准努力方向,切实做到业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提升审计工作能力促进审计成果转化,不断使全市审计工作多出精品、再创新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