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天气继续明日又将迎来雷阵雨

2022-07-18 08:24:08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刚过去的周末可谓是“水火”两重天,未来天气走势如何呢?从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明日又将迎来雷阵雨天气。

7月16日是周六,市区一早就开始下雨,直到傍晚,雨势才渐渐减小。虽然下雨给出行带来不便,但天气凉爽舒适。周日没有了云层的遮挡,太阳开始肆无忌惮,气温猛升,暑热感回归。据实测,市区昨日最高气温飙至37.4℃。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脊前西北气流影响,今日及周三,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日气温稍高,在33~34℃,空气湿度较大,在40%~80%。周二,我市局地又将迎来雷阵雨天气,在降雨天气影响下,天气相对凉爽,最高气温将在27~29℃。

气象专家提醒,入伏之后虽没那么多高温天气,但降雨不时来打卡,增加了空气的湿度,因此会加剧人体的闷热感。天气炎热时,小伙伴们要多喝水,在大量出汗时要及时补充盐分,可熬制绿豆汤、红豆薏米汤解暑祛湿。(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吕晓娟)

具体预报>>>

7月18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3~34℃。

7月18日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25℃。

7月19日白天,阴,南部地区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7~29℃。

7月19日夜间,阴,东南部地区有雷阵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22℃。

7月20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31℃。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