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亚强在全市中小企业竞争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2022-07-15 08:33:4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充电赋能强本领 凝心聚力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马浩东)7月13日下午,市中小企业竞争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冯亚强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民营企业家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成长,将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能力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通过树信心、强素质、拓视野,全方位培养具有优秀管理能力的现代企业家,为邢台高质量赶展和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冯亚强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胸怀大局、树牢信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积极学习新理念新方法,主动顺应新形势新变化,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所在行业,深入调查研究,为邢台各行业各产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人脉广优势,助力全市招商选资,主动强链延链补链,为推动全市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