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2022-07-15 08:33:1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真正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7月14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县(市、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国家、省最新加强常态化风险排查和疫情监测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深学透,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错综复杂和严峻的防控形势,真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好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做到无盲点、无遗漏。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好入市卡点的预警作用,坚决守住守好第一道防线。要持续抓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摸清底数,建好台账,避免遗漏。要持续强化重点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把好进入人员测温扫码验码关,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工作要落实到位,环境监测落实到位,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