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管局上半年受理快递服务投申诉1667件

2022-07-14 09:51:41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市邮管局上半年受理快递服务投申诉1667件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48万元

本报讯日前,市邮政管理局发布2022年上半年邮政快递业用户申诉情况通告。上半年,市邮政管理局通过用户来电、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及问政邢台留言等渠道,共受理消费者投申诉1667件。其中,通过来电投诉566件、网上申诉1004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90件、问政邢台留言7件。该局均按时、按要求处理并向消费者反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48万元。

据悉,消费者通过来电反馈问题主要是快递企业未经允许放驿站或未按地址派送、快件丢失后处理不及时、对企业理赔不满等。

消费者通过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申诉问题涉及较多的是投递服务延误、损毁和收寄服务。

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消费者反映较为集中的是投递服务问题、快件丢失问题、破损问题等。

通过问政邢台反映的问题主要是驿站问题、驿站与快递企业合作类问题、收寄纠纷等。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均得到妥善协调处理,平台上也及时进行了答复。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