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襄都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2-07-14 09:32:0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襄都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13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襄都区,就防汛备汛、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一同参加活动。

邱文双先后来到幸福里B区项目施工现场、东升大街过水路面等点位,实地查看建筑工地防汛备汛情况,详细了解河道防汛措施落实、防洪工程除险加固进展,听取安全生产、招商引资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邱文双强调,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力确保安全平稳度汛。要坚决夯实防汛责任,对重点部位、重要区域进行全方位、常态化、动态化排查,确保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预案方案,配齐备足人员物资,强化实战演练,确保发生险情、灾情时,及时预警、迅速处置。要密切关注上游水情变化,持续开展沿河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邱文双要求,要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引进一批产业链上下游“大好高优”项目,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构建特色鲜明、链条完备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把楼宇经济作为破解老城区发展空间制约的重要途径,坚持高起点布局、高效能开发,不断提升楼宇经济规模和效益。相关单位要加强包联和帮扶,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科学细致的管理方式,把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到各个环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