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议上强调

2022-07-14 09:30:4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专班推进早日见效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7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听取我市抽水蓄能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抽水蓄能是目前效率最高的储能方式,对于优化电力结构、促进新能源消纳、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建设抽水蓄能项目机遇前所未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切实抓在手上,能开早开,能建快建,推动项目尽快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单位和人员;要倒排工期,加强项目投资主体和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主动服务、跟踪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以最短的工作日完成审批;要精准开展“妈妈式服务”,做好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