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出席宁晋县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7-14 09:30:2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出席宁晋县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赵强)7月12日,宁晋县“在敢闯敢为中体现思想大解放在事争一流中展现奋进新成效”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宁晋县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迅速在全县掀起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更高定位,放眼全国抓对标、放眼全省抓赶超、深入基层抓调研,为建成邢台副中心城市、冀中南先进制造业高地、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广泛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吕瑞民强调,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和解决所有问题的“总钥匙”,围绕发展中心,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聚焦到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打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构建坚实有力的基层组织上来,持续推动环境好、人心稳、大局稳。要突出干部主体,进一步明确教育培训的制度安排、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考察识别的常态措施和实干实政的用人导向,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新提升,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