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喜到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时强调优化医保服务守护群众健康

2022-07-13 08:24:5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通讯员李振胜)7月12日,省医疗保障局局长赵新喜到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副市长钱丽霞陪同调研。

在邢期间,赵新喜先后到信都区会宁镇卫生院、会宁村第一卫生室、市人民医院、河北省眼科医院、内丘县中医院和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赵新喜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全市医保系统政治站位高、改革意识强、工作力度大、各方反映好,交出了一份厚重而温暖的民生答卷。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变革,在医保制度设计、经办业务流程优化、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人民至上,将群众满意体现在推进医保改革的每一个环节,让百姓少花钱、少跑腿、看好病。要继续奋发进取,推进医保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邢台经验。要树立多赢思维,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使“医、保、患”三方共赢。要树立底线意识,做好廉洁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持续优化医保服务,守护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