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创大赛线上初评结果揭晓400余件优秀文创作品通过审核

2022-07-13 08:24:2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冯浩冉)7月12日,记者从市文创大赛组委会获悉,第四届“德龙杯”邢台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经过线上初选,从956件参赛作品中审核通过了400余件优秀作品,专家将通过现场评审的方式评选出大赛相关奖项,并在官方渠道公布获奖名单。

据悉,大赛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协办,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入围作品中,各类设计多点开花,围绕邢台独特的文化风情、旅游风光、非遗民俗、特色美食等方面展开“奇思妙想”,各色作品传承性与原创性兼备,实用性和时尚性并具。文化与创意的结合,让邢台独特、瑰丽的文化重新焕发出奕奕光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