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先进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车间主体已基本完工

2022-07-12 08:45:4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近日,在巨鹿县河北两山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着硬化地面、安装外墙板。“我们争分夺秒赶进度,力争将疫情对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目前车间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根据建设进度,项目将如期实现10月份竣工投产。”项目负责人李洋说。

据悉,该项目属省重点项目,投产后,将主要生产烟气脱硫装置、脱硝装置、除尘装置等大气超低排放相关配套产品。得益于公司掌握的国内领先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一体化技术,并依托创新搭建的环境治理研发平台,该项目更加注重产品提档升级,目前已接到大量订单。

李洋指着工人正在搬运的外墙板告诉记者,当初,为了拿到预定的外墙板,政府部门可没少给支招。原来,受之前上海疫情影响,预定的外墙板无法从上海厂区运出。焦急万分的他试着与厂商协商,看能否从其他仓库基地输出外墙板。得知可以从山东仓库拿货后,项目包联人员立即组织各有关部门为其辅导防疫政策、规划运输路径、办理有关手续,多方协作、多点发力,外墙板这才按时顺利抵达厂区,因此并未耽误项目进度。

企业融资抵押需要不动产证。在巨鹿,以往,只有项目整体建设完成后,经整体验收通过才能办理不动产证。今年,巨鹿县出台《县内工业项目分期验收、分期办理不动产证的实施意见(试行)》,优化在建工业项目不动产证办理流程,切实满足企业急切融资需求,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该项目也是实施意见的受益者之一。目前,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正积极协助项目分批办理不动产证,及时解决了项目融资难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