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界别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2-06-29 09:14:3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界别协商座谈会召开

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6月28日上午,“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界别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丽霞通报了我市校企对接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介绍了专场招聘活动总体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邓素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提升校企合作层次,着眼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平台、提升合作层次,推动校企合作由松散型向紧密型、浅层次向深层次、单向合作向双向合作、短暂型合作向长远型合作转变,更好地为邢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平台,加大力度,创新思路,学校要把握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标准,科学设置专业课程;企业要建好实习基地,助力学校提升教学实践水平,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专业人才。要持续系紧校企合作纽带,有效整合优势资源,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助力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为邢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政协力量。

据悉,“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专场招聘活动自6月21日启动以来,通过直播带岗、网络招聘、跟踪对接,截至6月27日下午,参与企业共收到应聘咨询、简历投递735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7个,19所院校和36家委员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82项。

会上,达成合作意向的6所院校与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10位学校和企业委员围绕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发展作了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