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2.05亿元

2022-06-29 09:15:0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开发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2.05亿元

邱文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28日,市开发区举行重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22.05亿元,涉及工业、服务业、农业、总部经济、校企合作等5个领域共计15个项目。

邱文双在致辞中对此次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市开发区拥有“区位好、配套好、产业好、周围好、政策好”得天独厚的“五好”优势,在经济发展中大有可为。此次集中签约是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加快推进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要求的实际行动,更是市开发区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的担当之为。希望市开发区诚信兑现各项优惠政策,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希望各职能部门持续强化“企业家就是上帝”意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我们携手并肩,利用自身人脉和资源优势,积极主动推介邢台、推介市开发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商黎英,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签约仪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