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2022-06-29 09:09:4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实地调研民生工程建设、城区防汛等工作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实习生高朝辉 通讯员李红倩)6月28日上午,副市长郑传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民生工程建设、城区防汛、自建房、城区供水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当天,郑传记实地查看民生工程施工进度,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慰问户外作业环卫工人,检查城区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城区供水保障情况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要严格城区防汛工程质量监管,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

郑传记强调,要提高数字化燃气安全监管水平,不折不扣推动所有餐饮单位、社会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全覆盖。要全面排查整治自建房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加强自建房建设指导,提高安全标准和工程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