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新版防控方案抓好常态化防控

2022-06-29 09:10:4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强调

落实新版防控方案抓好常态化防控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6月28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贯彻落实“新冠第九版防控方案”,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第九版防控方案是对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决不是放松防控,目标是更加科学精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对照新标准全面梳理现行防控措施,及时清理不一致的措施,确保新版防控方案在我市落地落实。要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防控,配足配齐基层力量,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确保居家隔离、居家健康检测落实到位;压实四方责任,尤其是对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单位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的主管责任,严格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严防严控风险。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应接尽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