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园博园水上运动中心投入运营

2022-06-29 08:48:4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高朝辉)6月25日下午,邢台园博园水上运动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园博园水上运动中心位于邢台园博园太行生态馆东侧。该项目一期投资1000余万元,水域面积1600亩,建有三个游客码头,备有快艇、摩托艇、皮划艇、卡丁船、陀螺、飞鱼等十余种水上运动船只。试营业以来,每天接待游客量可达500多人。据悉,暑期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如夏令营、皮划艇培训、团队建设、帆船俱乐部等。

园博园水上运动中心为我市及周边地区爱好水上运动的人群打造专业活动场所,更为亲子游乐和朋友聚会提供集休闲、运动和娱乐一体的绝佳去处。该中心成为河北省城市中心区域内最大的水上运动场所,填补了我市大型水上运动、水上游乐活动的空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