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系统联动监督工作交流推进暨市人大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2-06-28 08:35:3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人大系统联动监督工作交流推进暨市人大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夯实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强力推动联动监督工作再提升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通讯员王小刚)6月27日,全市人大系统联动监督工作交流推进暨市人大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素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五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作了交流发言,有关责任部门汇报了相关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就市人大常委会五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执法检查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实施,努力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严守时间节点,规范方法步骤,依法有序推进。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突出问题导向,把握相关要求,抓好跟踪问效,全力推动市级执法检查有力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监督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云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人大设分会场。会后,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执法检查业务培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