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2022-06-28 08:34:2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高质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了相关文件起草情况说明并讲了具体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强指出,科技体制改革是提升创新体系效能、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任务统筹,在凝聚科技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产出效益、完善科技激励机制等方面提供方案支撑。要加强对市属企业投资事前规范、事中监控、事后评估,打造全过程投资风险防范体系,突出投资引领,规范投资活动,加强市属企业投资决策的科学性,逐步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加快推动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强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和短板差距,结合近期高温天气,推进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夯实公共消防安全基础,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链条,加快补充完善乡镇消防救援力量,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督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