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2-06-28 08:30:1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覆盖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李红倩)6月26日,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研究全市燃气安全形势,动员部署隐患整治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燃气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郑传记强调,要提高认识,从严从细筑牢安全防线,重点对餐饮行业、社会机构、机关单位等人口密集场所液化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整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健全跟踪督办制度,确保问题解决清仓见底。要抓重点、抓关键,开展燃气安全“回头看”,对管网、管线、阀门、接头、液化气灌装等进行全面体检,排查抓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提高数字化燃气监管能力,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实现燃气安全快速响应,提升发现问题、处置隐患的效率。要真抓实干,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用户使用责任,为我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