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2022-06-24 08:34:0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持续深化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姚梦山)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通电和文章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要求,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为一体,用好“全周期管理”方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把抓巡视整改作为推动金融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确保金融安全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以产业大发展、项目大突破、环境大改善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要立足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优势,在数字赋能、龙头引进、品牌打造、人才引进上下真功夫,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依托现有产业抓投资上项目,坚持外引内育并重,突出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下大气力招引一批行业龙头企业项目落地。要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承诺制改革和信用城市体系建设,以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着眼污染防治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把管理减排做到极致,统筹推进大气、水、土壤环境治理和保护。要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