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岗底举行

2022-06-13 08:45:2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 刘增舰)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先进事迹重要批示发表六周年。6月12日,由内丘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内丘县岗底村举行。

李保国同志科教扶贫35年,倾情林果栽培,致力荒山开发,取得了28项科研成果。内丘县岗底村是李保国精神的发祥地和实践地,他的15项科研成果是在这里研究成功的;他研究的富岗苹果128道标准化生产工序,实现了苹果种植标准化;他坚持送教下乡,让岗底村成为全国第一个“持证下田”村庄。

与会的专家学者、干部群众代表纷纷围绕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精神内涵,如何更好地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保国精神闪烁着耀眼的时代光芒,同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等一样,都是在时代浪潮中形成的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前行的伟大力量。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不断从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继续用实际行动来更好地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向李保国墓敬献了花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