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抓实干要成效

2022-06-07 09:12:3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艺

实干方能兴邦,实干方能强国。真抓实干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只有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激发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脚踏实地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付诸实践、形成实效,才能将美好蓝图化为现实,交出一份新时代的优异考卷。

业绩都是干出来的,真干才能真出业绩、出真业绩。真抓实干要在出实招、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坚持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坚决杜绝口号式、表态式、包装式落实的做法,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化解难题打开局面,以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要在立说立行、紧抓快办上下功夫。历史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慢慢吞吞、拖拖拉拉永远成就不了伟大事业。我们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迅速高效落实各项工作,形成紧抓快干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进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