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

2022-05-27 09:09: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

高效精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巩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态势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程正光)5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稳定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对稳定经济大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我市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讲话内涵,把倪岳峰书记“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的要求落实到全市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高效精准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巩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在防住疫情的前提下,立足邢台实际,对标寻找差距,深入查摆原因,精准制定措施,把长板拉长、短板补齐,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要以更大力度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强化金融产品供给,用足用好绿色信贷,打好助企纾困服务稳进提质组合拳,使市场主体早受益、得实惠。要做好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推动主导产业提质升级,加速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进程。要以重大产业项目为抓手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建设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储备项目早落地早开工,用足用好政府专项债,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压缩审批时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着力推动市场主体向更高质量、更具竞争力的方向发展,激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要扎实做好粮食生产、稳岗就业、安全生产、防汛抗旱、自建房排查整治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