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5-27 09:08:2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加强领导强化调度推进联动监督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杨煜兴)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邢台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五项联动监督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汲取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补足补好“精神之钙”,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市人大各方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认真履行人大职能作用,持续深入做好立法、决定、监督、任免和代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项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注重协调联动,强化督导指导,聚焦问题整改,夯实各项举措,真正做到以查促清、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扎实推进联动监督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