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帮忙寻亲多方寻找线索

2022-05-26 09:06:24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事件回放>>>

5月17日,“牛报热线”版刊发了南宫市赵女士随着养父母相继去世,求助“牛报热线”记者寻找亲生父母的事儿。养父母抱养赵女士后,视其如亲生宠爱有加。养父去世后,养母多次让她去寻找亲生父母。养母临终前再次叮嘱她,让她去找亲生父母,以便有更多亲人陪伴,她这才开始踏上寻亲路。据信息,赵女士亲生父母是“邢台县羊范公社某大队”的,她出生时家里已有两个姐姐,好像姓董。她出生后,经南石门信用社职工老白的爱人凤英(音)牵线搭桥,被养父母领养。

热线帮办>>>

记者多次联系羊范镇政府及羊范村,乡镇工作人员和羊范村干部也一直在帮忙联系,至今没有有价值的线索。记者还尝试联系南石门信用社也未有结果。“我出生后是在南瓦窑村的一个平房被抱走的,据说这平房是‘舅舅’家。”5月25日,赵女士又拨打“牛报热线”提供线索,期待早日找到亲生父母。对此,记者将继续帮助赵女士寻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