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系统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真抓实干干出基层政协新样子

2022-05-26 08:55:4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5月25日,全市政协系统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部分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和县(区)政协主席就贯彻落实我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经验举措和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邱文双对专委会和县(市、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履职活动求真务实创新,加强和改进工作往深做、朝实干、向上推,取得可喜成效。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深入推进我市《实施意见》走深走实,在互相交流中启迪思维、拓宽思路,持续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聚焦“加强”和“改进”,增强学习的政治性、主动性、专业性和实效性,把人民政协理论学懂弄通,做到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要坚持有利于推动党委政府工作、有利于提树政协形象的“两个有利于”理念,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作为,主动汇报争取党政支持,守正创新、深耕特色、打出品牌,真抓实干,干出基层政协新样子。要坚持服务中心促发展,履职为民助民生,团结协作聚共识,强基固本抓队伍,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主持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