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承诺制改革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2022-05-26 08:53:2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王思思)近年来,任泽区扎实践行《邢台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若干措施》,深度推进企业投资承诺制改革,努力为企业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贡献审批力量。

任泽区通过区融媒体专题宣传承诺制改革工作实效,营造出承诺制改革良好氛围。制定出台多项措施,提升了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全程帮代办”改革的服务水平。针对省、市、区重点项目,任泽区创新服务理念,由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建立协作机制,加强项目建设前期服务,以服务担当、主动作为彰显“既有速度更有温度”的“任泽服务”。推行帮办代办,构筑项目建设“高速路”。成立“帮代办”工作小组专班,区主要领导重点解决纳入承诺制企业项目建设实时进度,建立重点投资项目跟踪服务台账,制定帮办员联系卡,通过一线服务、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对企业开展政策指导、办事指引等定制化“管家式”服务。制定“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全程帮办、精准帮扶,确保项目不落地服务不休止。实行四轮驱动,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先后出台了四项措施,以标准化促服务规范,以信息化促服务创新,持续开展主动上门对接、现场审批服务工作新模式,将更多审批业务转为“现场办”。

区审批局在项目前期策划阶段,协调企业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规划方案预审10余次,使6家企业规划方案一次通过;建设过程中按阶段提醒企业联系相关部门跟进,做好项目监督管理工作,为企业走上建设快速路提供了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