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慰问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2-05-25 08:42:0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省科协领导慰问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王现坤参加慰问和相关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24日上午,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海龙,一级巡视员郑丽萍深入我市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参加走访慰问和相关活动。

王海龙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张铭连,中国科协“十大”代表、省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莉菲,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李文治,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国家二级裁判、市第十九中学教师宋向东,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中钢邢机技术中心研究所研究一室主任杜旭景,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海龙指出,今年邢台成功入选“科创河北”试点城市,希望邢台市以此为契机,坚持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手抓,走出一条有邢台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各级科协要多听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让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王现坤对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突破,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持续搭平台、集要素、优服务,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