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全力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2-05-20 09:04:3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18日,我市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系统治理、科学施策,推动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水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各部门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全力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郑传记强调,要聚焦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深化、实化、细化、量化各项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做好生态补水工作,加快实施重点治理工程,加强工业和城镇污水处理厂监管,做好农业农村污染源管控,紧抓汛期减排各项工作,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严格监管,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新河县、宁晋县、市水务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