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检测流程保障物流畅通

2022-05-09 09:14:3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优化检测流程保障物流畅通

5月7日,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沙河下道口,防疫人员通过搭建的高位检测工作台查看货车司机的健康码,检测时间由原来通过一辆车7分钟缩减至不到1分钟。连日来,为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沙河市优化疫情防控检测流程,在疫情防控检测路口实施车辆分流、搭建高位检测工作台等措施,保障货车快速通行。

该市还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将在沙河市注册的大货车、经常在沙河的外地大货车、沙河籍司机驾驶外地牌照大货车信息录入“路路盈”交通防疫平台,实时掌握大货车在沙河市当地和外地特别是在重点地区的数量和运行动态,实现精准管控。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晓丽通讯员苏彬娴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