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工匠展示

2022-05-20 09:02: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冯永斌

2010年参加“北京职业技能美发大赛”荣获全场总冠军;

2016年5月被评为邢台市最美职工;

2016年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2006年3月,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来到媚思嘉美容美发店打工。从此,他遇到了人生一次机遇。进修完成后他带着几年的经验和最新的技术回到了邢台,来到了他现在工作的地方媚思嘉。

刚入行做学徒的第一天,郭老师就对他说,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一门手艺,一项事业,一种信仰,更是一种精神力量。执着于做公益也是冯永斌一直坚持的方向。

冯永斌发现在一些山区和敬老院,由于种种原因,老人理发成了难题,于是,定期去邢台聋哑特教学校和养老院、社区义务理发,这已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隔一段时间都去敬老院一趟,给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还经常带来一些日用品和大米、食用油等。“看到这些老人,我就想到了自己的父母。人都有老的那一天,我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创造更加浓厚的尊老爱老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