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开展背街小巷专项卫生整治行动

2022-05-19 08:45:4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宝波 相永彬)近日,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集中力量对市区范围内90余条背街小巷开展专项卫生整治行动,集中解决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问题。

5月13日15时许,记者来到达活泉斜街,看到环卫工人张庆森与工友左永堂正在利用高压水枪对污渍路段进行冲洗。不远处,环卫工人吴玉兰正在清扫保洁。“这条街卖蔬菜、水果的小商贩比较多,等他们收摊回家了,地面上就是一层果皮、菜叶,有的还有油污、汁水等,打扫起来也是挺费劲。”吴玉兰边干活边说。

据了解,此次市区背街小巷专项治理行动,市环卫中心出动400余人、40余台小型冲洗设备、200余辆三轮车,组成40个清理小组,采用“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重点对背街小巷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污渍路段进行全方位摸排治理,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小街巷长效管护机制,全力疏通城市道路“毛细血管”,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