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政法“4+1”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5-19 08:39:3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召开政法“4+1”重点工作推进会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强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陈颖昊)5月16日,市委召开政法“4+1”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政法条线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推动政法条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郑传记、陈宏伟,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强化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实政法各条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决守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邢台防线。全市政法条线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持续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要强化举措,紧盯重点人员、重点案件、重点领域,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政法条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以社会稳定评价和平安邢台建设为抓手,坚持不出事、再出彩,查摆问题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平安邢台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安全生产、房地产领域信访化解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民生领域,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严厉打击私挖滥采盗采等违法行为,强力打击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条线工作落后的清河县、柏乡县、内丘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